澎湖旅遊 最新消息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打造澎湖史上最大餐酒盛會


發佈時間:11/23/2020 5:40:39 PM

 
文字訊息(882)-

歡慶節慶盛宴的美好時節,澎湖縣政府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攜手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推出五星主廚月,帶來澎湖史上最大的餐酒盛會,聯手澎湖當地知名品牌餐廳及主廚,12月起每周五、六晚間七點,連續三周於一樓藍洞餐廳推出「五星主廚月」活動。以澎湖海鮮、在地食材融入義式料理熱情、法式料理優雅以及日式料理之精緻,耗時半年、共同研發獨家限定菜單,並嚴選指標性酒商,在12月歲末年終之際,帶領食客循著味蕾經歷一場味覺的旅行。

為提供饕客有別傳統澎湖菜的味覺體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特地邀請擁有澎湖新派法式創意料理美譽「莫子嗜物所」、秉承正宗日本握壽司料理精神隱身於古厝「魚好。刺身專賣店」、為澎湖帶來新義境的私廚「Monsieur Charlie查理先生」擔任為期三週的客座主廚,攜手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藍洞餐廳新主廚,四大餐飲職人結合個人風格與創意,融入各國料理技藝,精心創作設計六道餐點及四道開胃小食,每道菜色均表達對大自然及季節更迭、澎湖風土的由衷敬意。

環繞澎湖海島的地理優勢,豐盛的當令海鮮及小農食材來自澎湖當地,從澎湖鮮蚵、澎湖明蝦、海葡萄、到澎湖花生等入饌,串起秋冬澎湖的美食島鏈。同時打造餐酒雙主菜「慢燉澎湖放牧牛」、「嫩煎熟成鴨胸」提供賓客選擇。透過烹調及創意擺盤,彰顯食材獨特鮮明的味道,帶來令人回味無窮的感官盛宴,詳情及訂位請洽藍洞餐廳06-9271005。

澎湖福朋喜來登以舌尖上環遊世界的概念打造頂級餐酒會,將澎湖在地食材轉化為高檔品味餐點,讓賓客搭配美酒,在業侍酒師解說下,從選擇酒款、品聞酒香、酒杯選用、品酒順序到佳餚佐味,深入探索其感官風味的美好滋味與香氣,在充滿濃厚海島風情的澎湖,研究餐酒搭配、結合當地食材、享用時節限定料理、品飲專業侍酒師特選酒品,創造出令饕客驚艷的跨界餐酒體驗,偽出國到澎湖,歡迎來趟與頂級主廚們的精彩味覺旅程。

訊息來源:https://is.gd/HuAWCw

 
圖片瀏覽(3)-

四大在地知名主廚聯名合作獨創限定菜單-1

四大在地知名主廚聯名合作獨創限定菜單-2

四大在地知名主廚聯名合作獨創限定菜單-3